一名女網友在網上抱怨,稱中壢火車站附近的超商有變態出沒,會利用鏡子偷拍女生的裙底風光,讓她忍無可忍,氣得將過程PO上網,要大家幫忙評評理。貼文一出,引起許多在地人的共鳴,紛紛提出中壢火車站的缺點,甚至怒批「全台最亂」。

原PO在《Dcard》發文控訴,稱中壢火車站對面的超商附近,有一個坐在地上賣首飾的阿伯,常常利用鏡子偷看女生的裙底,原PO透露,自己有一天穿了短裙經過,這位阿伯一看到她立刻盯著鏡子看,讓她相當不舒服,難得穿短裙卻遇到變態,「以後不穿了真的超噁心」!她也呼籲,女生如果經過,一定要小心警覺。

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熱議,有女網友聽了她的話,才驚覺曾經也被偷看過,「 昨天才從那裡回來,我也有注意到,怪不得他一直盯著我的腿」、「有些真的很討厭,會一直盯著妳看,有些還甚至會上下打量」、「我上次也是經過那但沒注意到什麼鏡子,是他看到短裙還開心到笑出聲被我聽到,我回頭看了一下,發現他在看我前面女生的裙底風光,我直接對著那面鏡子比中指。」


 

也有網友表示,雖然不是歧視,但火車站周遭街友、外勞眾多,好幾次看到他們在那打架鬧事,還遇過一堆怪咖來推銷東西、幫忙投票。除了人之外,網友也抱怨那裡的地下道超臭,環境髒亂,就連在地人也不喜歡去,紛紛表示,「身為中壢在地人,我完全不想待在中壢」、「我後來都改坐高鐵」、「中壢大概是全台最亂的火車站吧」。

不過有網友認為,「母湯安內(不要這樣)詆毀中壢車站喔,我自己中壢人常去很少遇到那麼誇張的」。也有人呼籲,不要以偏概全,稱火車站附近有真的需要幫助的爺爺奶奶,實在是沒辦法才出來乞討,他也拜託大家,「拜託各位,你們的幾個零錢,足夠讓他們溫飽一餐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線上看電影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